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大道泰林酒店路段封闭施工公告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由我局负责实施建设的汕尾市区人行天桥项目一期工程(渔村天桥、翰林天桥)是市重点民生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将完善汕尾大道城市主干道市政设施配套建设,缓解市区交通压力,解决周边学校学生就学、群众日常生活等交通问题。

  目前,翰林天桥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根据建设进度计划,本月9日、10日、11日夜间将进行翰林天桥钢箱梁吊装施工。由于吊装施工期间需要动用大型机械,为了保证施工效率、确保施工安全,经市交通管理部门同意,吊装施工期间需对汕尾大道香洲路路口至公园路路口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具体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2021年12月9日21:00至2021年12月10日06:30,以及2021年12月11日00:00至05:00。

  二、封闭施工范围:汕尾大道东方花园路口(汕尾大道与公园路交叉口)至汕尾大道巴黎半岛路口(汕尾大道与香洲路交叉口)双向全路段封闭。

  三、封闭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含公共交通工具和非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或停放(施工车辆除外)。

  四、绕行路线如下: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行香洲路、文明路、公园路、通港路,同时请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在此期间,给沿线居民和车辆出行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和支持。我局将敦促和监督施工单位做好交通疏导和安全施工工作,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特此告知!

  附件:管制路线图

图片1.png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