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宣贯培训会暨优秀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为广泛宣传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提高全社会建筑节能意识,推动我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加快发展,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建科〔2021〕136号)和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1年汕尾市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建节〔2021〕26号)要求, 9月 26日,我局联合汕尾市建筑学会举办了《广东省绿色建筑条例》《广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DBJ15-65-2021)宣贯培训及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市住建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刘斗荣同志、建筑节能与科技信息科科长刘升润同志出席了会议,分别对汕尾市现阶段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情况做了分析,明确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任务,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图片1.png

  宣贯培训会邀请了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专家、高级工程师陈培鑫博士,市绿色建筑协会专家、美国LEED、英国BREEAM及德国PHI认证工程师、清华大学硕士、广东奥格瑞建筑科技公司总经理喻言对《广东省绿色建筑条例》《广东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DBJ15-65-2021)进行解读、培训。  

  宣贯培训会结束后,现场观摩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汕尾市高新区红草园区配套基础设施文体中心、汕尾市市民服务广场和华润万象置地等4个优秀项目。

图片4.png图片6.png



   现场观摩活动以介绍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优秀建筑设计、优秀施工工艺、高性能设备应用及绿色节能新材料应用为主线,带领大家体会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各项措施在实际项目中的具体应用。活动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各抒己见,对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观摩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