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住建局举行“12.4”宪法宣誓活动

图片1.png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汕尾市住建局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上午11时30分,我局干部右手握拳,在局党组书记、吴若昊的领誓下,面向宪法许下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图片2.png

  “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增强了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图片3.png

  “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是我局干部向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对社会公众作出的承诺,我局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模范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