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以深化改革推进工作落实与创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2月1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赵坤同志主持召开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未完成的改革任务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厅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谋划2019年的改革思路和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在更高站位上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动改革任务,用更有效的方法措施推动改革任务落实。紧紧围绕中央工作部署,落实省委“1+1+9”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在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打赢三大攻坚战,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高城乡发展、区域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平衡性、协调性等全局性重点工作中发力,集中力量服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制度、施工许可审批制度、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危大工程管控机制等方面的改革。以持续深化改革的不懈努力,围绕住建系统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等关键环节,分门别类组成专责小组,组织专门力量,组合专业队伍,深入调查研究,搞准搞清搞透,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突击战、歼灭战,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突破口,推动工作落实见效。以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厅领导、总经济师及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