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新起点 新任务 新时代 新要求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挂汕尾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牌子仪式今天举行


1月23日上午,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挂汕尾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牌子仪式在市住建局举行。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将原市城管局的职责以及原人防办的部分职责划入市住建局,组建新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并加挂市城和综合执法局牌子。这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前城市建设管理的实际,做出的深化行政管理体制的重大决策,是改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重大突破,也是统筹城乡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标志着我市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少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挂仪式。  

林少文表示,新起点新任务,新时代新要求。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今天的挂牌仪式为新起点,精诚团结,强化使命担当,谱写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要尽快完成机构划转整合工作,保持业务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升精细化建设管理水平。并强调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加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少文致辞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主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若昊表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快完成机构改革工作,理顺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合力,保持工作连续性,确保机构改革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通过职能整合、队伍整合、资源整合,实现机构融合、工作融合。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关注民生,认真倾听民意,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和发展任务,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若昊讲话


林少文、吴若昊共同揭牌


 

2019年1月2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