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联合中国电信开展“返工不忧心 温暖伴你行”系列活动

  2月29日,为加强对一线工友的关心关怀,鼓舞广大城市建设者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市住建局联合中国电信到汕尾市第二实验学校、汕尾中医医院等在建工地开展“返工不忧心,温暖伴你行”系列活动,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群众基础。

 自动转存图片

图一:市住建局、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新春伊始,广大从业人员长时间离开工作岗位,容易出现思想不集中、安全防范意识松懈的问题。市住建局、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以开展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协同合作,助力建筑施工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市住建局扎实落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坚决保障复工复产期间全市建筑施工行业持续平稳。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切实扛起国企责任,为各在建工地重新投入生产提供坚实的通讯保障。

 自动转存图片

图二:慰问汕尾市第二实验学校项目一线工人

  活动期间,市住建局、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与一线工友亲切交流,共享欢度春节的喜乐,回味同庆元宵的融洽,关心了解工友返岗以来的身心健康情况,叮嘱要千方百计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关心关怀,给一线工人送去一批慰问品,充分肯定工友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鼓舞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中国电信汕尾分公司为建筑工人提供专属优惠套餐,紧密拉近工人与亲友的距离,为广大离乡工友共叙亲情、共享欢乐提供更加优惠便捷的渠道。广大工友表示,非常感谢市住建局和中国电信给予的关心和祝福,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汕尾的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自动转存图片

图三:慰问汕尾中医医院一线工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