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统计工作专题讲座

  3月7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2024年第2期粤建大讲堂,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受邀作统计工作专题授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勇主持讲座活动。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统计工作专题讲座.jpg

  杨新洪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聚焦“走进统计与数据支撑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生动阐述统计工作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广东经济运行变化和人口发展形势,解读解构以数据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

  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授课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听后深受启发,对广东的经济结构、发展基础、发展方向等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住建部门作为重要行业部门、重要经济部门、重要民生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行业统计工作,深化与统计部门联系协作,加强数据和信息共享互通,合力做好行业风险预防预测工作,以高质量的统计支撑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住建行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为新时代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