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村危房改造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项目信息公开 > 农村危房改造信息

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局、财政局、民政局、国土资源局、扶贫办、残疾人联合会:

现将粤建村[2018]214号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1)转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并于每月26日前由各县(市)住建局将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月度进度表(附件1),每月28日前将本辖区内农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报告书面(包括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台账表电子版(附件2)报送市住建局。

 

附件:1、农村危房任务月度进度表;

⠂ ⠂ 2、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台账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