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调查征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互动 > 调查征集

汕尾市区海滨大道西段市政综合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汕尾市区海滨大道西段市政综合工程

项目概况:该项目建设范围东起罗马广场,西至保利金町湾,南至沿海水陆分界线,北至汕马路,总长约5700米、宽50米至350米,总建设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海滨大道西段和与其相连接的9条支路,以及滨海沙滩公园。其中:海滨大道西段自罗马广场至工业大道长约2500米、道路红线宽40米、绿化景观亲水岸线红线宽30~100米,海滨大道西段与汕马路连接的9条支路共长约2400米、宽20~60米,建设面积约30万平方米;滨海沙滩公园自工业大道至保利金町湾度假村长约3200米、平均宽约190米,建设面积约7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含排污口改造)、照明、交通、绿化、建筑小品、绿道、驿站、亲水平台、休闲走廊等景观配套。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意见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北京达飞安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68号中安盛业大厦15层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15101612915

E-mail:1907139601@qq.com

传真:010-58246613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29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