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调查征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汕尾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公众意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工作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坚决遏制投机性炒房,确保市区房价理性稳定,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市住建局起草了关于加强汕尾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为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内容,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如对关于加强汕尾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有相关意见建议,可将意见建议通过邮寄或者发送电子邮箱方式提交我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求意见的时间:2018年8月7日-2018年8月20日。

二、 反馈意见途径:

(一)邮寄至汕尾市区建设路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电子邮箱:swzjjzfk@163.com

社会公众提出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加强汕尾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关于加强汕尾市区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