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策查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服务 > 汕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便民服务 > 政策查询

关于新春购房节期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有关政策调整的通知

各缴存人:

  为深入贯彻中央“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支持市民的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同意,在新春购房节期间,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购房优惠活动。

  一、提高贷款额度。新春购房节期间,单缴存职工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30.00万元,双缴存职工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0.00万元;

  二、新春购房节期间受理异地购房贷款。支持异地缴交公积金职工在汕尾市使用公积金购买一手商品房;

  三、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

  四、新春购房节起止时间为:2023年1月23日——2023年 2月22日.

  本通知未涉及的内容,仍按住房公积金原有政策执行,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汕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1月18日      

  关于新春购房节期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有关政策调整的解读 

     关于新春购房节期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有关政策调整的解读-视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