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市城区医保局党支部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5-31 17: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5月3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市城区医保局党支部在城区医保局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陈良川主持活动并讲话。

5137d16ab29317eecf4cd7d20420c08.jpg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全市“奋进百千万”拉练观摩活动暨乡村振兴示范带推进会精神,市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远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市“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接着,通报了2023年5月份党费收缴情况。随后,陈良川代表党支部向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及祝福,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1338.JPG

  陈良川强调,医疗保障部门是服务民生的重要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作风建设挺在一线、落在一线,细化服务路径,深入推进“互联网+医保”服务模式,大力推动“网上办”“掌上办”通道,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少烦心、多顺心”,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争做作风建设的“擎旗手”;要聚焦打造“一三四五”工作架构,立足医疗保障部门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坚持深入基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医保部门的贡献,争建服务基层“桥头堡”;三要坚持“以实干求实效”,按照“四有”干部要求,奋力将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和全市医疗保障改革重点任务抓到位、落到位,做到落实工作“马上就办”,服务群众“马上办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积极比学赶超,以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医疗保障部门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