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尽责双报到,发力百千万”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29 18: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党支部、城区医保局党支部在城区东涌镇新民村联合开展“尽责双报到,发力百千万”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川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主持活动。

IMG_9957(1).JPG

IMG_9949(1).JPG

  活动上,郑子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重要论述、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汕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县(市、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第四点“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一条的原文内容。

  陈良川向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贺卡和祝福,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医保局结对帮扶驻村干部徐远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报梳理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服务清单和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结对”情况,并围绕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多条措施和意见。

  陈良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汕调研的指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全市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二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围绕落实省委、市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各项部署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要点,持续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结对”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汕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三要奋力做好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锚定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决打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征缴“收官战”,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示范城市、医保基金监管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