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领导到海丰县督导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和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 2022-11-10 16:06
  • 来源: 海丰县医保局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1月9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同志带队到海丰县开展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和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督导,并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指导意见。

转存图片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海丰县医保局就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和基金监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转存图片

  自我市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以来,海丰县医保局认真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要求,紧锣密鼓、紧张有序牵头、协调、指导全县医保征缴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加大督导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截至11月8日,海丰县医保征缴进度排名全市第一。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力度不够,进度不快的问题。下来,要强化宣传、加大协调、加强督导工作,保持争先干劲,力争按时完成任务。

  在听取了海丰县医保局工作汇报后,郑子雄一行对海丰县医保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和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郑子雄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关乎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作,希望海丰县医保局的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心用情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协调推进;加大医保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加强督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转存图片

  会后,郑子雄一行深入海丰县赤坑镇中心卫生院、赤坑镇社美村、仁家村和大湖镇高螺村,实地了解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和基金监管工作,与卫生院工作人员、村干部和村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征缴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