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医保局举办“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专题线上培训会
  • 2022-04-28 18: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4月28日,汕尾市医保局举办“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专题线上培训会,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及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政策专题培训,强化医疗保障队伍工作人员、定点医药机构相关负责人法律意识,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

4.28基金②.jpg

4.28基金.jpg

  培训会邀请国新健康保障(广东)服务有限公司卢泰然副总经理授课。卢泰然分析了当前打击医保基金欺诈骗保背景及形势,结合省飞行检查、市交叉检查和专项检查等发现的典型案例,对医保基金使用管理常见的违规及欺诈骗保行为进行剖析,对新形势下定点医疗机构如何规范医保基金使用等内容进行解读,并与参训人员就如何防止分解收费、重复收费、过度诊疗、串换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条例》及医保基金使用管理政策的理解,对全面规范医保基金使用管理,防止发生违规行为提供参考。

  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林淡参加会议,市及各县(市、区)医保局基金监管工作人员、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市定点医药机构有关负责同志等共900多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