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庄红琴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立可持续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2-04-26 17: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4月26日党组会议.jpg

  4月2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到市医保局进行调研,并参加了市医保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市医保局党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下一阶段开展提出要求。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茹陪同调研。

市长.jpg

  庄红琴指出,医疗保障事业是我国社会保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事项之一,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上、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着力提高医保惠民水平;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牢工作作风建设,坚持举一反三,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问题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能力水平要再提升。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众的保障力度;四是改革创新要再深化。要积极探索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方式改革、“两病”用药保障等改革试点工作,敢于先行先试,推进医疗体制改革深入基层村(社区),打造医保改革新亮点;五是廉政建设再加强。要抓好领导干部廉政意识,将医保基金管好用实用出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局.jpg

  陈良川表示,全市医保系统工作人员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抓实作风建设,不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建设,着力深化医保重点领域改革,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