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志愿者到新民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
  • 2022-04-22 15: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志愿活动①.jpg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4月22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10名干部职工前往创文挂驻帮扶村——城区东涌镇新民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③.jpg

志愿活动②.jpg

志愿活动16.jpg

志愿活动14.jpg

志愿活动13.jpg

志愿活动12.jpg

志愿活动11.jpg

志愿活动.jpg

志愿活动⑩.jpg

志愿活动④.jpg

  活动中,市医保局志愿者与新民村干部深入村内,对部分街道、公园、市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志愿者们手持扫把、簸箕等工具,清理村内杂草、垃圾和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卫生意识,营造了大家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了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我市创文创卫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