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汕尾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业务线上培训会
  • 2022-04-21 14: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4月21日,按照全市开展“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市医保局举办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法律法规“线上”培训会,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提升监管人员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市及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基金监管领导、基金监管股,医保经办机构有关人员等参加培训会。

市局主会场照片.jpg陆丰分会场照片.jpg

  培训会专门邀请了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马仲文科长授课,重点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相关的配套政策进行解读。马仲文同志结合多年的法制工作经验,阐释从该法律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十大方面的重大变化,同时,结合汕尾当前行政执法工作实际,以实际案件为例,深入剖析行政执法过程的立案、调查取证、处罚决定等全过程环节,对行政执法过程中的规范运用,在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的介绍。还针对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及法制工作,与参会人员深入地进行交流和探讨。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对全市医疗保障部门工作人员下来开展对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具有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