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汕尾市医疗保障局、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为全市百岁老人赠送“善美保”
  • 2021-12-22 18: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市医保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送祝福、敬期颐”活动,为全市251位年满100周岁的老人赠送2022年度“善美保”,大力营造爱老敬老社会氛围。2021年12月2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中华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到陆丰市城东街道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并为百岁老人赠送了2022年度“善美保”。吴城鑫在百岁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平时的生活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反复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增添百岁老人健康保障,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岁老人的心坎里,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2.22③.jpg

  吴城鑫指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加大老年人的医疗保障力度,保障老年人老有所医,是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认真做好老龄人医疗保障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医疗保障体系,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医保的温暖。

12.22②.jpg

  吴城鑫一行还前往水墘村和上陈村村委党群服务中心督导2022城乡医疗征缴工作,要求基层村干部要抓紧推进医保征缴工作,要深入村民家中,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宣传,对于外出不在家的村民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开展宣传,让群众都能深入了解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充分动员群众积极参保,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圆满完成今年征缴任务。

12.2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