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11-27 18: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1月27日上午,汕尾市医疗保障局在汕尾开放大学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奋力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县两级医保行政部门和经办机构领导干部职工共180多人参加。

640.webp.jpg

  吴城鑫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必将极大增强干部群众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

  吴城鑫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城鑫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党对全市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的领导;要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海陆丰革命斗争史学习,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医保10+”实事,要坚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汕尾医保改革发展实际,加快推进医疗保障体制改革,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发展,不断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