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1-11-09 10: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1月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丽群、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刘德渊、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黎心远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JPG

  会议通报了是局党组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吴城鑫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了整改思路、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党组成员相互之间虚心听取了批评意见,并诚恳表态要照单全收,按照要求认真整改,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丽群、刘德渊、黎心远同志分别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效果,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城鑫表示,市医保局党组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处处对标、事事看齐、时时纠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抓好巡察整改,不断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按照“一项不漏、一着不让、一步不松”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措施,持之以恒推动各项整改工作终端见效、落地落实;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入深,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好当前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冲刺、紧抓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医疗保障改革,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为我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