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领导督导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示范城市和门特集中服务月活动工作
  • 2021-09-15 18:5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9月13日、14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及有关负责同志到海丰县、陆河县督导医保工作,督促落实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和门特集中服务月活动等工作。

22.jpg

16.jpg

  吴城鑫一行深入到海丰县赤坑、可塘和陆河河口、新田等镇,走访了镇公共服务中心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与基层工作人员、医务人员进行交流,实地了解门诊特定病种等医保政策制度在基层定点医疗机构的落实情况,并在县医保部门召开座谈会,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进一步强调部署当前医保重点工作。

14.jpg

28.jpg

  吴城鑫指出,完善“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加强“两病”患者健康管理,对推进建设健康汕尾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做好我市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的重要性,结合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认真开展“门特”集中服务月活动,与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动员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和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宣传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特定病种相关医保政策,确保政策宣传覆盖到村到户到人,让基层群众尤其是“两病”患者切切实实了解医保政策、享受改革红利,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吴城鑫强调,各地医保部门、各定点医疗机构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解决当前医疗保障工作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讲究工作方法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