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讲党课、唱红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
  • 2021-08-27 18: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8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支部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讲党课、唱红歌”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8.27日党课1.jpg

  吴城鑫同志以一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的历程,深入解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做到的“九个必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持续奋斗,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8.27日党课2.JPG

  局四级调研员、支部委员吴坚同志以人物事件为切入点,以毛泽东的生平串联起“两个务必”提出的历史背景,以欧震、刘青山、张子善事件反映“两个务必”的现实意义,警示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历史教训,持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

8.27日党课.JPG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唱了《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歌曲,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美援朝精神》《大党:窑洞灯光》红色视频,在影声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党的智慧和奋进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