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
  • 2021-08-25 18: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8月24日,汕尾市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启动仪式在市城区东涌镇文化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余红参加并宣布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茹主持仪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致辞。

现场.jpg

余市长.png

  高血压、糖尿病是最常见的慢性疾病,汕尾市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推进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加强“两病”患者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推动健康汕尾建设。

吴局.jpg

  吴城鑫在致辞中表示,各级医保部门将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完善待遇保障政策、实现保障人群全覆盖、提升经办服务效能、加强用药供给保障、强化基金监督管理、提高健康管理水平,让“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在汕尾落地生效,确保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任务圆满完成。

  启动仪式后,余红副市长带领市医保、卫生健康部门有关人员走访“两病”患者,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医保政策宣传咨询志愿服务,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健康保健书籍,详细解读医疗保障政策;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和东涌卫生院有关专家、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并向群众免费赠送药品。

活动现场5.jpg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4.jpg

活动现场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