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19 16: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8月1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城鑫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秋煜带队到会指导。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webp.jpg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吴城鑫同志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吴城鑫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自觉查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吴城鑫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查深刻,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

  吴城鑫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更加自觉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强医保行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从严从实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推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要把握医疗保障工作的特点,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四史”,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履行好医保使命任务,走好新时代医保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重点,突学习实效,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努力推进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再创新辉煌、再出新佳绩,为打造健康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做出新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