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到东涌镇卫生院调研医保工作
  • 2021-08-16 17:58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武及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市城区东涌镇卫生院调研医保工作。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卫生院基本情况、医保政策制度落实情况,并交流讨论了基层定点医疗机构在落实医保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

  吴城鑫表示,近年来医保改革力度持续加大,改革工作任重道远。定点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格执行门诊统筹制度,推进落实“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两病”健康管理和诊疗服务,有效保障基层群众“两病”用药取药需求;要贯彻落实医疗救助市级统筹及“二次救助”,引导困难群众有序申请医疗救助,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特困供养人员、城乡低保对象等特殊群体及时享受待遇政策;要持续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力度,重点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征缴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到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