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检查医保经办窗口服务工作
  • 2021-08-16 18:56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8月16日上午,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市及城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经办人员进驻医保服务窗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武带队前往检查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吴城鑫一行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医保经办窗口的工作环境,了解窗口整体布局、基础设施配置、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与进驻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医保经办工作情况。

  吴城鑫强调,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落实“全市通办”工作的重要举措。全体医保经办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心用力做好医保经办服务工作。要严格遵守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不耽误群众办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政务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减少证明材料、简化办事手续,全面提升经办服务效率;要开展医保经办业务学习培训,提高经办人员素质能力,确保按照最新事项受理标准收件受理医保业务;要持续加强经办系统作风建设,筑牢为民服务根本宗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着力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展现医保部门良好形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