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丰富形式推进革命传统教育
  • 2021-08-02 19: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30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讲红色故事、看红色视频、唱红色赞歌”活动,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斗志奋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讲好红色故事

讲好红色故事1.JPG讲好红色故事2.JPG讲好红色故事3.JPG


  局三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一条红毛毯》《李劳工》《杨靖宇》故事,并结合实际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深入宣传海陆丰革命历史及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红色精神传递给全局党员干部。

  唱响红色赞歌

唱响红色赞歌.JPG

  全体人员满怀激情、齐声合唱了《东方红》与《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红歌,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观看红色视频

观看红色视频.JPG

  组织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长征精神》红色视频,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活动并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资源是“富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通过讲好红色故事、观看红色视频、唱响红色赞歌,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从中汲取永不衰竭的澎湃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办实事、抓落实上,引领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健康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