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从“党史”中再识长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7-13 17: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7月1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林淡作党课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会议。

党课.webp.jpg

  温林淡同志以“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为题,围绕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等4个方面,讲述了一节情节生动、内涵丰富的精彩党课,强调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弘扬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吴城鑫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践行伟大长征精神,传承海陆丰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谱写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落实“医保10+”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