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专题专栏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医保大篷车”活动
  • 2022-01-16 12: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6月26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陆丰市医保局、中华联合财险汕尾中心支公司,带领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入禁毒挂驻点——陆丰市甲东镇洋美村开展主题党日暨“医保大篷车”活动。

  1.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率领局班子成员分组深入走访慰问了15名贫困党员、50年以上党龄党员,为他们送去健康包、致以节日问候。吴城鑫叮嘱村党委、村委要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多关注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3期.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2.开展政策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保10+”实事,在洋美村广场举行“新时代医保·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第13场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广播及派发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门诊特定病种医保政策,推广电子医保凭证。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3.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拒毒、防毒意识,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公里”,助推平安汕尾建设,现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政策、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危害,并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我参与”签名墙签名仪式,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8.webp.jpg

9.webp.jpg

  4.开展宣传义诊活动。组织医务人员在场坐诊,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根据群众的症状描述提供明确的就医指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5.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当地红色遗址瞻仰王连长纪念堂,缅怀在解放南澳岛现役中牺牲的王吉山烈士。通过一张张历史资料和图片,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

13.webp.jpg

  通过这次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暨“医保大篷车”活动,强化了支部互联互建,凸显了医保政策宣传效果,体现了党内关怀,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