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专题专栏
医保政策送上门 医保服务零距离——市医保局在海丰县可塘镇举行第12期“医保大篷车”活动
  • 2022-01-16 12: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大篷车首图.jpg

  为扩大医保宣传覆盖面,推动医保惠民政策上门下乡,5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在海丰县可塘镇彩宝广场举行“新时代医保·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第12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来访群众派发宣传折页,讲解医保政策,推广电子医保凭证。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问题,帮助群众了解医保支付报销流程,方便他们日后就医购药。可塘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场坐诊,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根据群众的症状描述提供明确的就医指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还组织了志愿者在可塘彩宝广场、珠宝交易市场及附近街道(社区)派发宣传折页,部分志愿者走进可塘镇中心卫生院,与患者、一线医务人员展开交流,了解基层医疗机构贯彻执行医保制度政策的情况。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一行深入社区走访调研,了解基层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吴城鑫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医保10+”民生实事项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基层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