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专题专栏
关注医疗保障,畅享健康生活——“新时代医保 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第8场关爱老干部健康
  • 2021-01-28 17: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2月9日上午,汕尾市医保局、中共汕尾市委老干部局在汕尾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新时代医保 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第八场活动,活动以“关注医疗保障,畅享健康生活——老干部健康讲座”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向市直退休老干部宣传医疗保障政策,并邀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熊小强教授开设了“老年人健康管理”知识讲座。市直(含驻汕)及城区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共150多人参加讲座。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良川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组织一直以来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通过这次活动,向老干部介绍近年来汕尾市的发展,鼓励退休老干部继续发光发热,为汕尾发展作贡献。

  市医保局副局长温林淡主持活动,市医保局相关业务同志介绍了职工参保政策、医保待遇和职工医疗保险制度情况,并对老干部关注的医疗保障热点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熊小强教授从健康管理理念、生活方式管理、常见慢性病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其他肿瘤疾病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一次高水平的辅导,对做好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纷纷表示,这类活动体现了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关爱。通过参加活动,对我市职工医保、大病保险、门诊特定病种、普通门诊等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专家的讲座对下来的健康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211211935.png微信图片_20201211211946.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