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专题专栏
依法维护医保权益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新时代医保 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第六场
  • 2021-01-28 17: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IMG_8596.JPG

      11月20日下午,市医保局在汕尾开放大学一楼会议厅举行“新时代医保 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系列活动第六场,活动以“依法维护医保权益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主题,深入宣讲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并邀请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国际博济医疗中心主任熊小强教授作“公务员健康自我管理”讲座。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武主持活动,市直(含驻汕)各单位、市城区医保部门有关同志共120多人参加讲座。

  市医保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我国医疗保险制度的发展历程和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情况,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一些干部职工关注的医疗保障热点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让大家对我市城镇职工医保、大病保险、门诊特定病种、普通门诊等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熊小强教授从健康管理理念、生活方式管理、常见慢性病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其他肿瘤疾病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一次高水平的辅导,对做好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张少武副局长说,医疗保障是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之一,医疗保障工作件件关乎民生,事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能体现党的宗旨和政府的职能,最能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推进依法参保,建立覆盖全民的基本医疗保障制度,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理论的重要举措,也是关爱干部职工健康的具体体现。希望各地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推动职工医保政策落实落地,切实维护干部职工权益,为干部职工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IMG_8585.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