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专题专栏
推进全民参保 推广“善美保”——汕尾“医保大篷车”系列活动第九场在红草镇南汾村举行
  • 2021-01-28 17: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月24日下午,“新时代医保 心连心服务——医保大篷车”系列活动第九场“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暨‘善美保’商业补充保险推广宣传活动”在市城区红草镇南汾村村委会举行。市医保局和城区医保局有关负责人、南汾村当地人民群众等参加此次活动。

  市医保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政策这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平实亲切的汕尾话,让在场群众切实了解到我市医疗保障待遇政策的基本情况。“善美保”项目负责人则介绍了汕尾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善美保”的保障范围、参保门槛和缴费标准,使在场群众充分了解了“善美保”的基本内容。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群众咨询。在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问题,并帮助许多群众激活了电子医保凭证,方便他们日后就医和报销。活动还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折页,提醒当地居民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的截止日期。此次医保宣传进村的活动,让当地群众对我市医保政策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将与有关单位合力,把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善美保”项目做实做好,开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