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城区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宣传活动
  • 2023-10-27 17: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群众需求“直通”机关、机关服务“直达”群众,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10月25日下午,由城区医保局、城区税务局主办,城区香洲街道办事处、香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城区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宣传活动在市区坎下城举行。

城区工作简报第25期③.jpg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展示了2024年度汕尾市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指南、门诊特定病种政策、住院待遇等医保政策内容。医保咨询服务台前,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其中就群众最关心的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手把手指导群众通过“粤医保”“粤税通”“粤省事”小程序等线上方式进行参保缴费,方便群众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给行人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提高群众参保意识,营造主动参保、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

城区工作简报第25期①.jpg

城区工作简报第25期②.jpg

  活动期间,香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现场量血压、测血糖服务,耐心讲解慢性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健康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发动城区城乡居民及时参加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力求做到全区居民应参尽参、应保尽保。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