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举办2023年度全市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培训班
  • 2023-10-13 22: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做好2023年度全市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检查对象、检查方式、检查内容,为接下来的联合检查、交叉检查工作做好准备。10月11日,汕尾市医保局举办2023年度全市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培训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林淡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医保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经办机构负责人,相关科股室业务骨干及第三方机构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基金培训会.jpg

  温林淡强调,一是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严肃查处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二是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公正文明执法,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及医保政策规定,严格遵守“三严禁”的工作要求和“六不准”工作纪律,确保有力高效推进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促使定点医疗机构强化自律意识,规范医保基金使用管理;三是推进整改落实,充分用好检查结果,做好总结归纳,举一反三,起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造福一方”的治本作用,不断健全完善基金监管长效机制。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的专家作专题授课。各位专家围绕心血管、医学检查检验、中医骨科、康复理疗等重点监管领域进行授课,全面解读了医保法律法规及政策理论,通过典型案例剖析违法违规情形及认定政策依据,并现场进行交流答疑,内容丰富、实操性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