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开展“实干实效强担当,深入尽责反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07 17: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结合当前城乡居民参保征缴工作,9月27日,市医保局党支部到红海湾遮浪街道东尾村开展“实干实效强担当,深入尽责反四风”主题党日活动及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学习会、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医保干部队伍防范“四风”的能力。

  

党日活动.JPG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子雄、温林淡围绕近期开展纪律教育、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聚焦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二要聚焦目标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处理好干部受教育和群众得实惠的关系,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聚焦落地见效,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总书记掌舵领航、党中央决策部署带来的实在变化。

  随后,市医保局还在现场开展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征缴宣传活动和义诊活动,并由领导带队前往东尾村开展入户宣传,通过主动深入村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为群众耐心解答医保待遇、政策等相关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城乡居民参保征缴工作。

  最后,市医保局党支部结合当前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局二楼会议室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