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 2023-09-22 20:37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9月22日,市医保局举行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推动我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川主持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JPG

  陈良川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重视。要拿出“挤”和“钻”的精神,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潜下心感悟,带着问题学习和思考,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陈良川强调,要通过读书班学习,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常怀忠诚之心,常思党员之责,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始终认清肩上重任,进一步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两个维护”再上新台阶的本领能力。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反复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重要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进一步促进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转化”文章,进一步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力有效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把总书记对医保事业的殷切期望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精品力作和实践成果。三要进一步深化强基固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巩固深化、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上持续下功夫,抓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锻造政治上忠诚可靠、业务上精益求精的“医保铁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