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2023-01-17 16: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去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3年1月7日.jpg

  陈良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赴汕尾调研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等贯通起来,强化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陈良川要求,一要抓紧梳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全面查漏补缺,对还未完成的工作要锚定目标、加大力度,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二要精心谋划2023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上级医保部门沟通,并结合我局实际,认真做好我局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确保今年全市医保工作起好头、开好局。三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要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单位的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放假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做好各项信息及时报送工作。四是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局机关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净化节日风气,加强正风肃纪工作,打好节日护廉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