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海丰县医保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 2023-01-16 11:01
  • 来源: 海丰县医保局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海丰县纪委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海丰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22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天平》《交易中心的“生意经”》。


图片1.png


  警示教育片披露了涉案人员违纪违法的腐化历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思想根源剖析了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原因,进一步揭示腐败对政治生态的严重破坏。相关违纪人员政治意识淡化、纪律意识缺失,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通过涉案人员一段段追根溯源的深刻剖析,一句句悔不当初的忏悔,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为参会人员带来强烈的心灵冲击和震撼,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图片2.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能碰党纪国法高压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打造一支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医保队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