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推进会
  • 2022-12-08 18: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2月7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茹主持会议。

2022.12.07推进会.jpg

  会上,市医保局和市税务局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征收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深汕特别合作区征缴工作负责同志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庄红琴强调,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要求,是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参保征缴工作,把参保征缴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参保征缴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加快参保征缴工作;要着力在加强宣传发动上狠下功夫,构建“角度、广度、深度、准度”多维宣传发动格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职责,加强协同协作,共同做好参保缴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覆盖全民、依法参保”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参保缴费征收工作全力推进,确保在完成全市征缴任务的基础上实现应保尽保,为打造健康汕尾、奋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