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全市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宣传活动(城区站)
  • 2022-11-25 15: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医保参保计划,推进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工作落实,2022年11月24日下午,由汕尾市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牵头主办的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宣传活动第二站在市城区坎下城举行,汕尾市城区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城区税务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办事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分行联合参加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医保参保缴费、医疗救助、就医结算、税务政策等征询台,工作人员给现场群众派发医保宣传折页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对参保缴费等政策内容的咨询疑问,现场辅导居民群众使用“粤医保”“粤省事”“粤税通”“善美村居”小程序等方式即时参保缴费,向周边群众发放参保缴费指南、医保待遇等宣传资料,活动期间还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志愿服务,为现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查询和检查。

3-1.jpg


3-2.JPG

4-1.jpg

4-2.JPG

  通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医保政策,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险的认识,扩大医保政策宣传覆盖面,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期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目前集中征缴期已接近尾声,为了保障您及时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汕尾市医疗保障局提醒广大未参保城乡居民抓紧时间参保缴费,为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健康、家庭幸福,添一份保障,增一份心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