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 2022-08-08 09: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640.jpg

       8月2日,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市医保局党支部书记陈良川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良川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进行了系统学习,党员们在学习后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随后,党员大会还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按时转正有关事项。

  陈良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就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深入阐述,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他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医保为民宗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