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凝心聚力推动医保事业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医保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1 09: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会议。

市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③.jpg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党组会议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推动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立足汕尾医保改革发展实际,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完善公平适度的待遇保障机制,健全稳健可持续的筹资运行机制,建立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机制,健全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机制,协同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优化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不断推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改革事业更上一台阶,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10+”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紧盯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加快推进2022年城乡医保缴费征缴工作,加快推进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结算改革,全面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示范城市工作,持续加强医疗机构医保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和结算支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