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开展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
  • 2021-11-17 11: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1月8至10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林淡率队到各县(市、区)开展2021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现场检查,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医保系统加强行风建设,理顺医保经办体制,促进医保工作便民利民。

11.16①.webp.jpg

11.16②.webp.jpg

11.16③.webp.jpg

  检查组一行到各县(市、区)开展行风建设现场检查,在各地医保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开展医保行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有关工作资料,按照行风建设指标要求,现场检查了各地医保经办窗口,包括医保政策宣传、医保经办服务、落实经办窗口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落实“好差评”制度等工作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地基本能落实上级有关行风建设工作安排,但也存在服务水平不高,“好差评”制度落实不到位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行风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医保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行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检查组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行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扎实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抓好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上级有关行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落实,为医保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对县(市、区)、镇(街道)、村居三级医保经办人员的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医保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确保对标上级有关业务规范和服务要求。四要督促检查指导。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经常性开展行风建设工作检查抽查,强化督促指导,梳理医保经办工作事项,规范办事流程,确保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做到便民利民,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