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专题学习“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
  • 2021-10-08 18: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十四五”.jpg

  10月8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解读了《规划》的基本内容。会议指出,《规划》系统分析了当前及今后较长时期我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对于进一步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划》,学懂弄通做实文件要求,探索推进医保改革发展,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联系汕尾实际,科学编制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目标要求、中心任务和重点举措。要突出汕尾特色,以深化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方式改革、创建全国“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示范城市、推进医保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汕尾版本”,推动汕尾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走在全国老区苏区前列,助力谱写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