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09-14 18: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路同志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会议,市局及市医保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IMG_9077.JPG

  张路同志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为题,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描述了建党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解读了建党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内在逻辑,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系统的理解。

  吴城鑫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部署落实各项举措,党史学习氛围浓厚,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惠民实事有效推进,开拓新局成效明显。特别是7月份以来,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系列活动,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吴城鑫强调,要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推进民生实事、开创改革新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落地生根,为打造健康汕尾、建设靓丽明珠,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