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医保局研究推进全市第四季度及中秋 国庆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 2021-09-10 18: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9月10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全市第四季度及中秋、国庆期间医疗保障工作。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参加会议并讲话。

1.webp.jpg

  吴城鑫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局的指导下,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动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其“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10+实事,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基本完成了预期目标。

2.webp.jpg

  吴城鑫强调,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结合当前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坚持“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10+实事、“两病”用药保障专项行动示范城市创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医疗救助、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医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做好定点零售药店日常检查、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要落实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举措,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厉行节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吴城鑫强调:全市医保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医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忠诚履职,实干当先,明确责任抓落实、真抓实干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奋勇争先抓落实,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