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访问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部门要闻 > 图片新闻
国家医保局李滔副局长到汕尾市调研医保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 2024-03-29 17:27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2024年3月28至29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一行莅临汕尾市开展实地调研,重点了解汕尾市在开展医保DRG支付方式改革成效。

调研2.jpg

调研.jpg

  李滔副局长一行首先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实地了解该院基本情况、DRG病种覆盖、运行管理及学科发展等情况,听取医院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在落实DRG改革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在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汕尾市关于医保重点工作以及DRG支付方式改革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同志进行充分交流。随后,到市城区四马路大参林药店,现场考察医保支持基层、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等情况。

0P3A1895(1).jpg

  李滔对汕尾市在健全多层次体系、提升保障水平、深化重点改革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秉持基金“大安全”理念,加强医保基金收支管理,全面盘清结余账目,切实保障基金可持续安全运行;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严格落实待遇保障制度,在增量有限的条件下,严格落实市级统筹制度,持续完善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制度,不断提升参保人待遇保障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扎实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落地落实,让医保服务民生更有“温度”;要加强技术支撑,充分吸纳临床意见,完善分组方案、配套政策;要加强自身技术队伍建设,争做支付方式改革的行家里手,推动DRG改革取得更多亮点成效,为全国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打造“样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