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广东省2023年转业军官考试顺利完成
  • 2023-08-20 15:33
  •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发布机构: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全省2023年营级(原技术10级)以下转业军官考试笔试顺利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永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赴省直和广州市考点巡考。

    35e10a8bf8a4f9ffd75d7bca84a782a(1)(1).png

    按照广东省转业军官考试安置有关要求,本次考试参照公务员招录考试办法,全省实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考试安置工作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牵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考试命题、阅卷以及考务工作;各地级以上市考试工作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具体考务工作。此次考试分别在广州、深圳、汕头等9个地级以上市设置考场22个,备用考场10个,共556人参加考试。

    8213b84b7f328c34a630bc6a5570cc3(1)(1).png

    8月下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提供的考试成绩,计算参考人员的考试考核总分,结合报岗情况汇总入围情况,并在“广东省转业安置信息化工作平台”公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